Lookback ZALORA Taiwan 2017

「任何人都可以打扮得光鮮亮麗,但個人品味流露於日常穿著。」-王大仁Alexander Wang

如同羅馬不是一日建成的,個人的時尚品味亦是如此。回顧2017年,哪些顏色最受歡迎?流行單品有哪些?下一季流行什麼?這些疑問在向2017年告別前,須一一解惑。

2017最受歡迎的5大顏色
Top 5 Colours of 2017

顏色是時尚不可或缺的元素。簡約純粹的黑白色有率性的一面,活潑亮麗的彩色也有好玩趣味的地方;要有賞心悅目的視覺效果,選對顏色,穿搭難題就解決了一大半。

2017買氣最夯的時尚單品
Top 5 Bestsellers of 2017

作為一個時尚愛好者,最幸福的時刻莫過於服裝品味被認可的那一刻。回首2017年,在芸芸暢銷的時尚單品中,潮流風向標的你/妳全都入手了嗎?

2017最受歡迎的Sigma彩妝刷具
Top Beauty Products of 2017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彩妝刷具往往是妝容成敗的關鍵之一。SIGMA高質感刷具,刷毛柔軟平滑,實用性極高,深獲台灣女性歡迎。

從秀場找靈感:春夏與秋冬最精彩的妝容
Beauty Trend of The Year

常言道「世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想要變漂亮,就得多花點心思在妝容上。2017年的妳有在好好裝扮自己嗎?今年流行的自然妝感妳又抓到訣竅了嗎?

2017年度最受大家喜愛的文章
Top Stories of 2017

「讀過的書,看過的風景,就是你生活的廣度」。2017年來到尾聲,這一年ZALORA THREAD因有你的支持而有了前進的動力,願日後也一直擴大你們的生活廣度。

2017年時尚回顧
Trend of The Year

對流行趨勢有多瞭解,就代表妳對時尚的態度有多認真。2017年的結束也意味著流行趨勢開始大步往下一季潮流前進,但在這之前,先回顧一下今年流行元素有哪些。

下一季流行啥?
Trend Forecast

揮別2017,新的一年又開始新一輪時尚大洗牌。下一季的流行元素會是什麼?時裝週秀場上的各種風格展示,給了時尚愛好者很好的靈感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