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LORA 尊重他人的智慧財產權,因此禁止 ZALORA 的使用者傳播、下載、上傳或以其他方式傳送任何侵犯第三方智慧財產權的內容。

請使用以下表格舉報您認為在 ZALORA 網站上違反或侵犯您的智慧財產權的內容。

Yes

No


BY SUBMITTING THIS FORM INDICATES YOUR ACCEPTANCE OF THE FOLLOWING STATEMENT

  • 本人確信所投訴內容的使用方式未經智慧財產權所有人、其代理人或法律授權。
  • 本人發誓,通知中的資訊是正確的,並且本人是版權所有人或取得授權代表指控被侵犯的專有權所有人行事,如有虛假,願受法律制裁。
  • 本人確認本侵權通知的副本,包括上述提供的任何聯絡資訊,可能會提供給遭舉報內容的發布人。

Typing your name in the box below will act as your electronic signature

Thank you for completing this for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