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戰袍品牌首選
經典鞋履
新品上架
永不過時
緊追最新時尚單品

Athleisure 運動休閒風來襲!

誰說運動服只能在運動的時候穿?原本只能在運動時才穿上的運動服,到現在運動服已經成為最常見的穿搭造型,這就是是當今最流行的穿搭風格之一!而各大名牌都將運動風元素融入設計當中,混搭出 Athletic 運動 + Leisure 休閒的運動休閒風(Athleisure)。例如外套內搭運動內衣、運動洋裝配帆布鞋,西裝外套配休閒球鞋、超短版上衣搭配運動長褲,走在街上都能看到好多人穿著一身運動套裝,既休閒又隨性。

變身時尚運動休閒風,穿出自己的個性

運動服材質舒適好穿,經過適當的造型搭配,就能穿出一身時尚感!除了日常運動健身和戶外活動,連渡假、聚會、逛街甚至上班穿都很適合。特別是現在天氣炎熱的夏季,在太陽下走動,真的很容易消耗體力精神,而一身運動休閒穿搭就能即時散發活力!加上透氣性強的材質,大熱天時穿特別舒服。ZALORA 台灣為你帶來多個本地及國際品牌的運動休閒風單品,例如 adidas、Nike、Puma、Under Armour、Vans、Converse,運動外套、連帽T、短褲、球鞋等應有盡有的單品,讓你輕鬆玩轉運動風時尚!

在 ZALORA 台灣選購運動休閒風最新單品

運動休閒風是時尚和舒適的完美組合,ZALORA 精選一系列運動單品,從衣褲到鞋襪一應俱全,而且設計款式多變化,容易混搭,快來瀏覽選購!引領時尚服裝、鞋、袋、飾物等線上網購平台,ZALORA 台灣會是你的一站式商店,讓你足不出戶都可以找到一些完全符合你品味的商品。 我們提供信用卡、Paypal 及貨到現金付款等多個安全方便的結帳方式,除了可享30天免費退貨保障之外,凡購滿指定金額更可免運費。別再猶豫,今天就下單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