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ZALORA?
ZALORA是一間網路時尚零售商,成立於2012年。公司旗下業務範圍廣泛,包含在新加坡、香港、印尼、馬來西亞及汶萊、菲律賓、臺灣、泰國、越南等地營運的ZALORA,以及在澳洲及紐西蘭營運的THE ICONIC。我們在各地市場擁有超過400個品牌。
ZALORA獎學金授予人數?
ZALORA獎學金計劃總共將選出6位獲獎學生,其中新加坡、香港、印尼、馬來西亞、菲律賓及臺灣各1位。
獎學金申請資格?
我們正在尋找充滿熱情及創意的大專院校專職學生。不論你來自公立或私立學校,或者正在就讀職業學校,都可以申請ZALORA獎學金!此獎學金開放給新加坡、香港、印尼、馬來西亞、菲律賓、臺灣等地學生申請。請於申請前確認你就讀的學校為我們的合作院校。
到哪裡索取申請表?
可至以下網站下載申請表,並提交作品:www.zalora.com.tw/scholarship/.
此獎學金是以經濟狀況還是學業成績為主要考量?
此獎學金以學業成績為主要考量。我們將根據你的學術背景連同你針對今年主題創作的作品來進行評選。
此獎學金對我的學業有何幫助?
獎學金可支付部分學費,發放金額將根據市場情形而有所不同。
我是一名專職國際學生,是否可以申請此獎學金?
當然可以!只要確定你目前所在學校是我們的合作院校並且位於新加坡、香港、印尼、馬來西亞、菲律賓及臺灣即可。如果你所在之院校並未列入我們的合作院校名單,請學校的獎助學金部門發送電子郵件至 scholarship@zalora.com,以便了解如何成為我們的合作院校。
一份申請表是否可附上多份作品?
我們非常希望了解你的想法,也很感謝你的熱情參與,但為了公平起見,一位申請人只能提交一份作品。若一位申請人提交多份作品,只有最後一份作品會列入評量。
什麼是合作院校?
合作院校指的是同意參與ZALORA獎學金計劃的院校。了解申請人所在院校為計劃的合作院校,能幫助我們確保申請的可信度。部分學生可能需要提供在校證明。
學校要如何成為合作院校?
請所在學校的獎助學金部門主動聯繫我們,發送電子郵件到scholarship@zalora.com,以便了解如何成為我們的合作院校。
獲得ZALORA獎學金會有哪些好處?
- 獎學金資助
- 在新興行業得到相關工作經驗
- 出色的原創參賽作品將登在我們的網站上!
我是一名大學新生,尚沒有CGPA成績,我有資格申請嗎?
由於ZALORA獎學金是對所有大專院校學生開放,並以學業成績為主要考量的獎學金計劃,因此我們要求申請人提供學業成績,以用於我們的評選流程。若申請人可於獎學金申請截止日期前拿到成績證明,則可申請今年的獎學金。

欲了解更多有關申請資格標準的資料,請參閱獎學金頁面
我不太清楚如何就今年的主題創作參賽作品。
請挑選一種能充分表達你個人觀點的方式,亦可前往ZCOOP瀏覽文章,激發自己的靈感!
如何知道是否獲獎?
獲獎者名單將公佈於ZALORA獎學金網站,並透過電子郵件通知獲獎者。